想要学英语的朋友想必都知道,如今的英语培训教学模式主要分为线上英语培训和线下英语培训两种。经过我的仔细对比和研究,我觉得线上外教一对一的这种教学模式更值得大家选择,这种教学模式的好处就在于随时随地都能学习,方便快捷,能自主规划学习时间;外教一对一辅导,能够塑造良好的语言环境,有利于口语学习;而且针对性强,可以针对薄弱环境进行针对性辅导,效果看得见。

       其实英语培训机构出名的也就这么几家,分别是阿卡索外教网,华尔街,美联,英孚等等, 说到线下华尔街,美联,英孚其特点是贵(没几万块搞不定),还是小班上课,而线上阿卡索相比线下是性价比高,一对一教学,方便学习,但是华尔街和英孚走的高端路线,一节课在100-200元左右,所以性价比没有前两家高。所以最后经过对比我选择了阿卡索外教网,全程支持无理由退款,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而目前口碑最好,性价比最高的线上英语培训机构当属阿卡索外教网了。阿卡索外教网是由大明星佟大为代言的一家在线外教一对一的英语培训机构,以超高的性价比和良好的口碑,颇受大家的喜爱,在网上的名气也是很大。最关键的是他们那的价格收费平均一节课才20块钱左右,可以天天上课,高频学习,真正做到了天天在家留学,英语记忆更深刻,适合长期报名学习,扎实提高英语水平!。

      当初我也报的阿卡索,现在学的蛮不错的,这里分享一节阿卡索价值288元的免费试听课程:https://www.acadsoc.com.cn/

       1、花同样的钱在阿卡索可以每天都上一节课,在别的机构一周一节课,而且外教不好约, 孩子学了英语容易忘,阿卡索每天都可以学习英语效果更好。

       2、阿卡索外教老师都持有tesol证书(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有证的才是外教,没有证的是陪聊,现在外面很多机构都是黑外教。大家都说自己老师好,那怎么能信,所以有证才能信。现教育行业唯一承诺100%拥有TESOL证书高频次学习,才有效果。阿卡索外教优势没有机构能达到。

        3、孩子在别的机构学了一年多,效果到底怎样也不知道,阿卡索联合欧洲的英语学院,对孩子进行测评考试,因为花钱了学的怎样,有没有效果,考过了就知道。

点击链接领取少儿英语试听课程:https://www.acadsoc.com.cn/shaoer【零基础英语可学】

点击链接领取成人英语试听课程https://www.acadsoc.com.cn/chengren【外教一对一英语】

       阿卡索外教网课程有,成人英语、少儿英语、雅思托福、商务英语、职场英语、四六级英语等课程分类,一定有适合您自己的。阿卡索的教学课程质量我都体验过,教材以及学习效果都很好。

您的位置 首页 儿童

青蛙和牛的寓言故事的英语版!

青蛙和牛的寓言故事的英语版!爱英语网编者按:一只牛因为吹嘘自己的本领,从而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这则故事告诉我们,做人一定要低调谦虚,不可胡乱吹嘘。 The Ox and the Fr…

青蛙和牛的寓言故事的英语版!爱英语网编者按:一只牛因为吹嘘自己的本领,从而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这则故事告诉我们,做人一定要低调谦虚,不可胡乱吹嘘。

The Ox and the Frog
牛和青蛙

青蛙和牛的寓言故事的英语版! -1

Once, a group of frogs lived in a little pond.

从前,有一群青蛙居住在一个小池塘。

They lived there happily.https://www.ienglishcn.com/

他们在那里快乐地居住着。

“Let’s have a jumping contest. I bet I can jump the highest.”

“我们来一个跳高比赛。我打赌我能跳的最高。”

“You always want to show off.Go ahead. Show us how high you can jump.”

“你总是想要炫耀。开始。让我们看看你能跳多高。”

Frog AI knew how to jump the highest.

青蛙艾知道怎样跳的最高。

He had learned how to bounce off a seaweed pod.

他已经学会了弹跳过海藻群。

This made him jump very high.

这使他跳得非常高。

“Wow!How does he jump so high?” All the other frogs wanted to jump high but they could not jump higher than Frog AI did. Frog AI was very proud.

“哇!他怎么跳得这么的高啊?”其他的青蛙想要跳的高但是他们不能跳的比青蛙艾更高。

“See,I am better than everyone else. I am the greatest jumper.” “I am sure that there is someone who is better than you. Everyone had at least one weakness.”

青蛙艾非常自豪。

“Yeah, I like diving.I am sure one of us can dive further than you.””Oh,yeah? OK,then. Let’s have a diving contest!”

“看,我比其他青蛙都好。我是最棒的跳高者。”

All the frogs line up on the edge of a rock to dive.

“我确信有人比你更好。每个人最终都有弱点。”

“Ready, set, dive!” When the other frogs jumped in,

“是的,我喜欢潜水我确信我们中有人能潜的比你远。”“哦,是么?好吧,那么让我们来一个潜水比赛!”

AI sank furthest to the bottom.https://www.ienglishcn.com/

所有的青蛙在一块石头边上排起了队来潜水。

“See,I told you.I am better than everyone else.

“预备,就位,跳水!”当其他青蛙跳入的时候,

I am the greatest. Ha! Ha! Ha!”

青蛙艾下潜得最远到了底部。

“Well, maybe you are, but you should not boast so much.”

“看,我告诉过你们。我是比其他青蛙都好的。

“Right. AI, you boast too much.”

我是最棒的。哈!哈!哈!”

One day, the frogs were enjoying the sun.

“嗯,也许你是,但是你不应该如此吹嘘。”

A big ox came to drink at the pond.

“对。艾,你吹嘘地过分了。”

“Hey! Let’s get out of here quickly.There’s a huge beast coming!””Yeah!Let’s hide until he leaves.”

一天,青蛙们正在享受阳光。

But soon, they found that the ox was harmless.

一头大牛来到池塘喝水。

“He is only drinking the water.” So,they all came out to admire him.”Look how huge the beast is!””Yeah, it would take hundreds of us to make one of him!”

“嘿!让我们快离开这里。有一头巨大的牲畜来了!”

“Huh!He’s not so big. I can be as big as he is. Just watch!”

“是啊!让我们藏起来直到他离开。”

Frog AI drew in a deep breath and puffed his belly out.

但是很快,他们发现牛是没有危害的。

“Ha! Ha!You’re very little, far too little! Ha! Ha!”

“他只是在喝水。”于是,他们全部出来羡慕他。

“Ha! Ha! You are not even bigger than his foot!”

“瞧着头牲畜多大!”“是啊,上百只我们才能组成一个他!”

“Not bigger? I can be as big as he is. Just watch!

“哼!他不是那么大。我能和他一样大。看!”

Is this big enough?”

青蛙艾深深吸了口气,鼓起了他的肚子。

“You’re very little, still too little!”

“哈!哈!你是非常小的,如此小!哈!哈!”

“Too little?I can be as big as he is.

“哈!哈!你甚至没有他的脚大!”

How about this? Is this big enough?”

“不更大?我能成为象他一样大。看!这个足够大了吧?”

“You’re very little, far too little! Still not big enough!”

“你是非常小,仍然太小!”

“What? Still not big enough? I can be as big as he is.

“太小?我能和他一样大。这样如何?这样足够大吗?”

Just watch! How about this?Is this big enough,now?”

“你是太小了,小多了!仍然不是足够大!”

“No,still not nearly big enough.”

“什么?仍然不是足够大?我能和他一样大。

“Now,you had better stop.You might burst your belly!”

看!这个怎么样?现在足够大了吗?”

The ox was watching the frog getting bigger and bigger.

“不,仍然不是足够大。现在,你最好停下来。你会使你的肚子爆炸的!”

He thought is was very funny.Out of curiosity,he stepped

牛正在注视着这只越来越大的青蛙。

on the strange frog to see what would happen.

他认为非常有趣。除了好奇以外,他走向这只奇怪的青蛙看看什么将会发生。

“Pop!””Oh,my!What a pity!

“啵!”

His boasting cost him his life,after all.”

“哦,我的天!多么遗憾!

Then,all the frogs hopped sadly away.

他的吹嘘最终以他的生命为代价。”

以上是爱英语网【www.iEnglishcn.com】小编整理的青蛙和牛的寓言故事的英语版!希望对你有帮助,喜欢的话,欢迎点赞和分享哦~

以上是爱英语网【www.iEnglishcn.com】小编整理的内容,希望对你有帮助,喜欢的话,欢迎点赞和分享哦~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站长微信:153055113,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广告位

作者: liuqing

本站可在线投稿英语及相关文章,也可以租售目录,文章需符合法律法规,详情联系站长微信:153055113

为您推荐

自相矛盾的寓言故事中英文版

自相矛盾的寓言故事中英文版:爱英语网编者按:小朋友们,今天开始我们来一起学习中国成语寓言故事36:Self-Contra...

掩耳盗铃文言文的故事中英文版

掩耳盗铃文言文的故事中英文版:爱英语网编者按:小朋友们,今天开始我们来一起学习中国成语寓言故事35:Covering O...

楚王击鼓文言文中英文版

楚王击鼓文言文中英文版:爱英语网编者按:小朋友们,今天开始我们来一起学习中国成语寓言故事34:The King of C...

刻舟求剑的故事中英文版

刻舟求剑的故事中英文版:爱英语网编者按:小朋友们,今天开始我们来一起学习中国成语寓言故事33:Cutting a Mar...

唇亡齿寒的故事中英文版

唇亡齿寒的故事中英文版:爱英语网编者按:小朋友们,今天开始我们来一起学习中国成语寓言故事32:If the Lips A...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